2018/05/31 13:04

蘋果新科技 拚實現全觸控iPhone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蘋果新科技 拚實現全觸控iPhone】

昨天在TWITTER有人爆料,蘋果的一個全新專利被美國專利和商標局公布,蘋果官方聲稱,這項專利可以使顯示面板在透明外殼的任何部分顯示圖形元素,也就是說蘋果想要實現全觸控的IPHONE。IN看一下這張設計圖吧!它把蘋果接下來的長相都畫出來了,如果橫著拿從屁股看就會是橢圓形的,而且連旁邊的音量按鈕也全部改成觸控,不知道你看了有沒有很期待呢?OUT如果這技術最後真的可以成真,也會讓固定用途的按鍵和開關少很多,因為蘋果之前已經在IPHONEX上淘汰了HOME按鍵,接下來的新科技蠻讓人期待的!

【離開地球表面! 貝佐斯要殖民月球】

你想要搬到月球去嗎?這是全球最有錢的人,也就是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說,人類必須殖民到月球,而且越快越好。貝佐斯就是我旁邊這一位,他上周末到洛杉磯舉行的太空發展研討會上,說出這樣的話。而且他強調說,為了要保護地球,並讓人類物種延續,人類必須把大部分的工業活動搬到月球,但是原因到底是什麼?他說,如果沒有太空殖民,地球上各個社會都會陷入停滯狀態,可能因為都開發完了,所以就會沒什麼地方可以去。

【最大天然淡水珍珠 清"睡獅"拍賣】

還要來看到這是全球最大的天然淡水珍珠「睡獅」,他是從英文翻過來的SLEEPING LION,今天將要在荷蘭由拍賣公司拍賣,看到這個淡水珍珠的不規則外型,真的就很像一頭沉睡的獅子,所以才會得到這個名字。預估最高可賣至約1875萬元台幣。不過這個「睡獅」的背景蠻有趣的,他是來自中國,曾經3次被賣到荷蘭,它大約是西元1700年到1760年,清朝乾隆年間生長於中國,而這個「睡獅」本來應該是在清朝宮廷裡的天子之寶,不過它後來被走私出境,那現在就等待拍賣,等待著新買家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