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04 20:18

印尼又傳渡輪翻覆 已知29死41失蹤

薄懷鄭 編譯  / 印尼

印尼當地時間3日發生了渡輪翻覆的不幸事故。據路透社報導,當時船上共載了139名乘客從蘇拉威西出發前往塞拉亞島。沒想到在半途中遇上強風大浪而翻覆。目前已知有至少29人死亡,另外還有41人失蹤。

乘客們穿著救生衣緊緊攀著船身,船身明顯傾斜,部份已經逃到救生艇上的乘客,個個神情緊張,現場更不時傳出驚嚇哭喊的聲音,印尼一艘載有139名乘客的渡輪當地時間3日,在蘇拉威西島外發生翻覆意外,當天這艘渡輪從蘇拉威西島出發要前往賽拉亞島,沒想到才離岸沒多久就遇到強風大浪,導致渡輪翻覆。

據當地媒體報導,船長在事故發生時立刻緊急把船開到最近的珊瑚礁,希望能增加乘客求生機會,而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許多人驚恐的乘客趕緊跳海求生,不少人漂在海面上等待救援,事故發生後,搜救人員雖然立刻趕往現場撤夜搜救,並救出了69名乘客,但仍有數十人不幸罹難跟失蹤,罹難者家屬趕往醫院,看到親人的遺體都泣不成聲,其實兩個星期前,印尼才發生渡輪翻船意外,至今仍有上百人下落不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