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0:49

粗心媽害兒命! 男嬰遭鎖車內活活曬死

粗心媽害兒命! 男嬰遭鎖車內活活曬死 | 華視新聞
男嬰米勒年僅3個月大,就被粗心的媽媽忘在車內曬死。(翻攝鏡報)

張原紘 綜合報導

粗心害死一條無辜生命!美國一名媽媽,日前帶著3個月大的兒子米勒(Aiden Miller)開車出門,抵達目的地後,媽媽自行下車、卻忘了把兒子米勒一起帶下車,就這樣把3個月大的小男嬰放在車內烈日曝曬好幾個小時,直到聞到怪味道,才驚覺兒子還在車內,但早已回天乏術。

根據《鏡報》報導,事發當天,這名媽媽是先是開車抵達工作的醫療中心停車場,停好車後,直接去工作,讓小男嬰一個人留在車內好幾個小時,直到下午4點多,工作結束準備返家,打開車門才發現兒子還在車內,但當天車外溫度高達26度,車內溫度更是上升的更快,就算是大人也無法忍受在車內悶這麼久,更何況是一名小男嬰。

米勒的父親相當痛心,只希望分享這個故事出去,可以讓更多人警惕,不要再發生類似憾事。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事件的真實性,直說「太詭異」、「車就這麼大,是故意的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