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12:46

男挾6歲兒躲屋 警攻堅刀下救人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男子跟家人吵架以後,情緒失控,竟然在家裡持刀,挾持自己6歲的兒子,揚言同歸於盡,還跟警方對峙整整一小時,因為孩子不斷哭泣,員警擔心男童有危險,直接破門,奮不顧身衝上前奪刀,救出小孩,將男子強制送醫。

目前社會局也介入,飽受驚嚇的孩子,交由其他家屬照顧。警方破門後,赤裸上半身的男子拿著刀,抵住六歲兒子的脖子,不准任何人靠近,他情緒崩潰,不斷吼叫要同歸於盡,孩子一直發抖哭泣,眼看情況危急,員警衝上前,瞬間拉過孩子,其他五六個人,跟著上前奪刀押人,被制伏的男子不停掙扎,孩子已經嚇到說不出話。

驚險救孩子的現場,在台南市安南區的民宅,37歲的王姓男子2號晚上症狀發作,幻想有人要去房間害他,因此挾持自己的兒子,家人嚇的報警。男子之前沒有就醫紀錄,目前人強制送到療養院,社會局介入安置,小孩先交由其他家人照顧,這回也幸虧員警很機警,才能在緊要關頭,從衝動的爸爸手裡,救回孩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