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8 15:58

"雲雀"颱風侵日 目前99航班取消

"雲雀"颱風侵日 目前99航班取消 | 華視新聞
中颱"雲雀"侵日(翻攝中央氣象局)

吳念達 報導  / 日本

中颱「雲雀」侵襲日本,造成多班飛往日本東京成田、名古屋中部等機場的航班,被迫延遲或取消;隨著雲雀颱風逐漸靠近本州地區,今(28)日清晨大雨也造成JR總武線停駛,JR東日本也取消了2班夜間列車的行駛;此外,光是全日空與日航兩大航空松就取消了99班的航班,影響人數超過1萬4000人。

根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JR總武線受大雨影響,從旭車站到松岸車站區間清晨一度停駛,直到今日上午8點30分左右才重新恢復通車,但仍造成部分列車嚴重延遲;其中更有列車延遲時間長達3小時20分鐘。而

由全日空與日本航空營運的成田、羽田以及中部機場出發的99班航班也因天氣因素被迫取消。根據目前的颱風動向,取消班次有可能將持續增加。

另外,受雲雀颱風影響,台灣虎航也宣布取消1航班,4航班提前起飛,2航班延後起飛時間;長榮航空則是取消4航班,另有4航班延後起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