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5 13:38

日本千葉"猛鬼列車" 乘客驚聲尖叫

日本千葉"猛鬼列車" 乘客驚聲尖叫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日本

夏天總是少不了來點恐怖的,讓大家清涼一下。日本千葉縣一個幾乎快倒的車站,為了吸引觀光客,推出只在夏天晚上行駛的「猛鬼列車 」,讓乘客們一路尖叫到底。

天黑了電車開出車站,不過這可不是一般的電車。開車的是來自海上的悲哀孤魂,車內燈光瞬間,變成詭異的紫色,猛鬼一個接一個出現,車廂立刻充滿尖叫聲。

不過車後的人卻看得笑哈哈。原來這是千葉縣銚子電鐵,結合地方政府吸引遊客的噱頭。當地雖然是,日本知名的醬油產地,但人口外移嚴重,加上311大地震導致乘客量減少,讓銚子車站,面臨廢站危機。

為了拯救車站,鐵路業者才推出,夏季限定的「猛鬼列車」,成功吸引更多觀光客。那種逃不了的感覺,就算是大人也會害怕。銚子電鐵曾在沿線各站推廣,當地名產「濕仙貝」受到大家歡迎,最近他們竟又開賣,名叫「難吃棒」的零食,名稱除了惡搞,知名零嘴「好吃棒」,也順便開自家,業績不好的玩笑。這些創意除了製造話題,也為活化地方經濟,創造典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