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3:06

帶給觀眾娛樂驚喜 馬戲團歷史250年!

帶給觀眾娛樂驚喜 馬戲團歷史250年!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英國

馬戲團表演,從經典的小丑雜耍到高難度的空中飛人,絕無冷場的表演,觀眾看得目瞪口呆,不過您知道馬戲團已經有250年的歷史了嗎?而且打造第一個馬戲團的人,居然是一名退役軍人,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在天上飛,在地上滾,旁邊還有小丑來搗亂,馬戲團五花八門的表演,讓觀眾看得目瞪口呆,也許有些人會以為馬戲團是從美國還是澳洲開始的,但不是喔馬戲團是從倫敦開始。

1768年,英國騎兵菲利浦從戰場上回到家鄉,他想要向眾人展現,他能夠站在馬上的花招,菲利浦決定打造一個大帳篷,廣邀各路好手一起來表演,全世界第一間馬戲團,從此誕生。

250年後,馬戲團的表演項目,也越來越精采,以高空特技聞名全球的太陽劇團,更讓馬戲團飛向新境界,平均一年可吸引一千萬人買票看秀,這陣子馬戲團因為動物表演而飽受批評,但這些人的表演總是在挑戰極限,創新求變挑戰極限,這些表演者有信心,馬戲團能夠在未來250年,繼續帶給觀眾更多的驚奇與讚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