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2 12:50

委內瑞拉7.3強震! 人群尖叫奔逃

薄懷鄭 編譯  / 南美洲

南美洲委內瑞拉,當地時間21日下午,發生了芮氏規模7.3強震。震央位於委內瑞拉北部外海,震源深度123公里。因為震央很深,所以並沒有引發大海嘯。不過當地民眾表示,地震發生時搖晃的相當厲害,還好目前沒有傳出傷亡的消息。

突然的天搖地動,嚇壞了在超市裡採購的民眾,紛紛奪門而逃,幸好貨物不多,沒有顧客被砸中,而從民眾拍到的畫面,不難理解當時,搖晃程度有多大,掛在牆上的畫,左右劇烈搖擺,停在戶外的車子也被震到前後移動,還可以清楚聽到,窗框因強震發出的撞擊聲。

經濟委靡不振的委內瑞拉,當地時間21日下午,發生了芮氏規模7.3的強震,這起強震的震央,位在委內瑞拉北部外海,除了首都卡拉卡斯外,鄰近的哥倫比亞和千里達都感受到,劇烈搖晃,而這起地震,更是委內瑞拉,百年來最強的地震,但由於震源深度有123公里,因此減弱了損害程度,也沒有引發恐怖的大海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