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7 20:32

跟著世足發光!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揭密

跟著世足發光! 克羅埃西亞女總統揭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歐洲

還記得當時因為世界盃足球賽讓小國克羅埃西亞聲名大噪,女總統季塔洛維奇也因為身材姣好、臉蛋漂亮在場上加油,不停躍上版面,不過很多人更好奇她為何這麼年輕就能當上克羅埃西亞第一位女總統?華視專題報導帶觀眾揭密!

頂著滂沱大雨,熱情擁抱每位球員,這位金髮美女正是克羅埃西亞的總統季塔洛維奇,在俄羅斯世足冠亞軍賽頒獎典禮上,她不顧一身濕,臉上始終掛著溫暖的笑容,跟一旁有隨扈撐傘的俄羅斯總統普丁,形成強烈的對比。

人口只有台灣兩成的克羅埃西亞,本屆世足賽勇奪第二名,足球強國的名號當之無愧,不過化身超級球迷的克羅埃西亞總統季塔洛維奇,贏得的目光不比明星球員還少,跟球員一起歡呼。

季塔洛維奇年輕時曾到美國留學,說著一口流利英語,還精通多國語言。2015年成為克國史上最年輕,也是第一位女總統之前,季塔洛維奇是一名經驗豐富的外交官,曾在北約擔任要職,也曾擔任駐美大使,政治歷練無庸置疑。

更為外界津津樂道的是,季塔洛維奇亮麗的外型,50歲的她身材臉蛋保養有道,穿上比基尼還真不看出歲月的痕跡,當小國克羅埃西亞用足球實力傲視歐洲大國的同時,他們的女總統也用個人魅力征服全球粉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