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2 20:51

克羅埃西亞闖決賽 美女總統成嬌點

克羅埃西亞闖決賽 美女總統成嬌點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克羅埃西亞踢走英格蘭,打造隊史首次踢進,世足決賽的紀錄。除了他們的表現亮眼,在場邊觀戰的克羅埃西亞女總統,也因為亮眼的外貌和身材,還有在看台上,手舞足蹈的模樣,意外成為一大「嬌」點。

身穿紅白T恤的金髮美女,開心地打著節拍,慶祝克羅埃西亞和俄羅斯打平。一旁的俄國總理,梅德韋傑夫,有點尷尬地別過頭去。而這位美女的來頭其實不小,因為她就是克羅埃西亞現任總統,基塔羅維奇。想當個普通球迷,因為要幫喜歡的球隊加油在貴賓室有點不適合,她在賽後親自來到休息室和球員一一擁抱,為剛打完仗的他們帶來能量。基塔羅維奇是克羅埃西亞第一位女性總統,雖然已經50歲,但她的外貌和身材,還是相當亮眼。

她看球的畫面在網上爆紅後,有網友翻出她多年前,身穿泳衣出遊的照片,讓大家大開眼界。甚至還有網友誤把這位美國模特兒奧斯汀當成是她。基塔羅維奇從16強賽開始就親自到俄國觀賽。沒有半點官架子的她,身穿克羅埃西亞隊T恤搭乘經濟艙,還跟認出她的乘客們一起來個大合照,展現親民的風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