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9 20:01

梅蘭妮亞有替身? 身形不同網友熱議

梅蘭妮亞有替身? 身形不同網友熱議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站在川普旁邊,經常都會戴著太陽眼鏡,也不常說話,有許多網友認為,梅蘭妮亞是不是有請替身,讓山寨夫人陪同川普出席公眾場合,因為有時候她站在鏡頭前,她的身高體重,甚至是臉蛋輪廓,都有明顯差異。不過也有人認為,這一切都是因拍照角度,大家不用想太多。

眼尖的民眾更發現,跟在梅蘭妮亞後面的秘勤局探員,身材神情跟第一夫人差不多,如果兩人衣服換一下,似乎真的能讓人真假難分,但也有網友認為身高的差異很可能是因為她穿的鞋子高度,鼻子的大小也很可能是因為太陽眼鏡太緊,拍照的角度也會讓人忽胖忽瘦。

不過如果梅蘭妮亞哪天真的需要替身,也許可以考慮這位來自德州的超級粉絲,為了長得跟偶像一模一樣,她必須要動至少九次整容手術,包括拉皮隆胸提臀抽脂等,經過好幾個月的修復期,她終於夢想成真,變成德州版的梅蘭妮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