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8 09:21

產學合作 鴻海砸30億投資美大學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全球電子代工龍頭鴻海集團27日宣布挹注1億美元、30億新台幣,給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的工程和創新研究。根據媒體報導,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和威大校長布蘭克簽署了合約。其中載明威大麥迪遜分校將設立一個科技研究所,跟鴻海在威州的面板廠進行密切合作。

繼在威斯康辛州投資面板廠之後,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又宣布和威州大學麥迪遜分校進行產學合作。消息指出鴻海挹注1億美元,約30億新台幣,給威大麥迪遜分校的工程和創新研究,雙方簽署的合約中載明了,鴻海要在威大麥迪遜分校設立一個科技研究所,而這個研究所會跟鴻海設立在威州的面板廠進行密切合作。

另外這間鴻海科學技術研究所將成為技術創新的中心,為醫學、材料科學、計算機和數據驅動科學等,提供研究和發展計劃的環境,另外鴻海在威州的LCD面板廠,最近也在廣泛徵才,預計將招募約1.3萬名員工,除了要跟大學和技術學校合作,甚至還會從軍中招募轉職人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