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31 13:09

"大鼻子情聖"影帝 驚傳性侵22歲女演員

"大鼻子情聖"影帝 驚傳性侵22歲女演員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法國

以《大鼻子情聖》揚名國際影壇的法國69歲影星傑哈德巴狄厄,在這個月傳出在巴黎家中性侵一名22歲女演員,巴黎檢方已經展開調查。他的律師表示,消息公開造成外界對巴狄厄先入為主的觀感,但他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

傑哈德巴狄厄以《大鼻子情聖》走紅全世界,是歐洲影壇重量級人物,但根據法國媒體報導,這個月13日,他涉嫌在巴黎家中性侵一名22歲的女演員。傑哈德巴狄厄的律師表示,他會配合調查。現年69歲的巴狄厄從影至今,拍攝超過180部電影,得過許多大獎,在歐美影壇是位重量級人物,但他特立獨行的風格也常登上媒體版面,2011年他曾經在一架從巴黎飛往杜拜的班機上因為尿急跟空姐口角,他居然就拿起瓶子就地解決。2012年底他不滿法國政府要向他課徵富人稅,決定搬到比利時,還暗示他要放棄法國籍。2013年,俄羅斯總統普丁展開雙臂讓他入籍俄國也引起法國輿論譁然,現在他傳出性侵疑雲,震驚影壇,但他的律師有信心,司法能夠證明巴狄厄的清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