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氏王朝七十年》深入朝鮮半島 看見北韓的真面貌

《金氏王朝七十年》深入朝鮮半島 看見北韓的真面貌 | 華視新聞

華視公關

今年9月9日北韓建國將屆滿七十年,七十這個數字,對韓國人而言,不論在民間還是官方都別具意義。北韓官方將舉辦號稱史上最大規模的閱兵,睽違五年的阿里郎萬人齊舞,也將再次驚艷世人。金氏王朝歷經金正恩的爺爺金日成,父親金正日,再到34歲的金正恩,七十年來的軍事、經濟和文化,是如何的波折和起伏?流傳百年的阿里郎歌謠,又如何成為聯繫南北韓的一縷情絲?

9月9日當天下午三點到五點,華視特別為觀眾朋友們推出《金氏王朝七十年 北韓轉捩點》特別節目,主持人鄭朝文、廖林麗玲,以及專業記者群王皓、李嘉芳、孫明愷、蒲依婕將帶您深入朝鮮半島,剖析北韓究竟是封閉還是走向開放? 北韓要的是核武,還是和談? 現場並邀請軍事專家施孝瑋,韓國專家張少文、董思齊,一起帶您感受朝鮮半島的脈動。《金氏王朝七十年 北韓轉捩點》將於華視主頻9月9日下三點首播,9月10日下午二點、9月15日下午一點重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