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7 19:51

水上摩托車驚爆 摩洛哥父子被炸飛

王美雅 陳傳霆 邱顯雄 報導  / 歐洲

水上摩托車的爆炸瞬間!這是有遊客到摩洛哥度假,爸爸帶著孩子搭乘水上摩托車,想不到孩子才對鏡頭揮揮手,隨後摩托車就整台爆炸,父子倆被炸飛墜海,那麼之前在國內有傳出,水上摩托車爆炸意外,到底該如何避免類似情況,在你我身邊上演。

爸爸帶著兒子,在乘坐水上摩托車,兒子穿救生衣在前頭,父親則是在後座,孩子先是鬆開把手,對著鏡頭揮揮手,等到他再次握住把手,瞬間碰水上摩托車炸開,碎片四射的同時,父子也被炸飛上去,摔進海裡。

這驚悚的畫面發生地點是在摩洛哥卡比拉海灘,國內的水上摩托車業者看到影片表示,很可能是車子的油管已有破裂,油氣外漏而沒察覺,車子行駛時漏電漏油,產生火花而爆炸,專業人士也表示,有些國外的水上摩托車,有經過改裝較容易發生狀況。

喜愛享受水上摩托車馳騁快感的民眾,在搭乘前一定要特別注意這一點,有異常的油氣味就換一台搭乘,也提醒玩水上活動,尋找合格的業者,穿救身衣做好防護,都是保護自身安全的關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