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2:58

新一代iPhone問世! 外媒評價"太貴"

新一代iPhone問世! 外媒評價"太貴"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蘋果在13日發表3款新IPHONE,來自全球的科技媒體全都迫不及待搶先拿在手上,這些科技外媒從手機速度螢幕畫質攝影等功能來評估,這三隻新款手機,究竟值不值得這樣高昂的價格。

新IPHONE駕到,FACE ID更靈敏,螢幕畫質更棒,攝影品質更優。雙鏡頭的新的感應器擁有更佳的高動態範圍,還可以調整景深模糊度,新的蘋果手機還支援雙SIM卡,讓常常出差的商務人士能夠連通兩個門號。

不過也有科技達人認為,這次的IPHONE邊框太粗缺少快充,自拍畫素也不夠高,而且價錢實在有夠貴。6.5吋的IPHONE XS MAX是蘋果尺寸最大也最貴的手機,價格也一樣高昂,1099美元起跳。

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台灣要賣52900元,日本賣的50153元,香港要賣49846元,中國更要賣到58000元,產業分析師認為,蘋果一直在測試消費者的底線,從上次發表的IPHONE X就可以發現,忠實的果粉群還是會乖乖掏出錢包,分析師也預測,蘋果逐漸拉高價錢,ANDROID手機很可能也會跟進,未來想要買旗艦機,恐怕得先看看荷包夠不夠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