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1 19:42

香港珠寶店遇搶! 歹徒得手2400萬元

香港珠寶店遇搶! 歹徒得手2400萬元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香港

香港紅磡今(21)日早上十點多,發生了一起搶劫案。4名南亞籍搶匪,竟然在光天化日下,持刀劃傷2名珠寶店職員,搶走了將近6百萬港幣,約2千4百萬台幣的現金後,乘坐接應的白色私家車逃走。

從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清楚看到戴著帽子跟口罩的搶匪,硬扯下男子的背包,然後快速逃離現場,光天化日下公然行搶,行徑相當大膽,這起搶案發生在,早上10點多,兩名被搶的男子是珠寶店員工,他們當時揹著裝有74萬美元和30多萬港幣現金的背包,要前往銀行存放,沒想到被搶匪盯上。

兩人還被砍傷,四名搶匪在得手後,跳上一輛白色小轎車逃逸,香港警方獲報後,立刻在全港設置路障追捕,其實從過去一年來,香港發生了好幾起搶案,今年3月名店林立的中環,就發生3名疑似南美裔的搶匪,用大鐵槌硬生生敲破,一家珠寶店櫥窗,搶走價值1億5千萬台幣的珠寶。

去年9月中旬尖沙咀一家周生生珠寶店,也被歹徒用同樣手法,搶走上億台幣的珠寶,發生的時間都是大白天,不禁讓人懷疑香港的治安,似乎有惡化的趨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