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採菇被熊咬 肉搏失敗竟跳崖

男子採菇被熊咬 肉搏失敗竟跳崖 | 華視新聞
黑熊在山中攻擊男子。(翻攝梨視頻)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中國

上山採蘑菇,竟遭到黑熊恐怖攻擊!中國陝西省日前有一名男子,獨自前往山中採蘑菇,回程卻遇上兩隻黑熊,遭到攻擊,男子為了自保,最後只能跳崖脫逃,最後打電話求救,送醫急救才救回一命。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陝西省這名男子,8日下午前往山中採磨菇,看到兩隻身高將近130公分的黑熊,體型壯碩,直衝採菇男;男子起初還想靠自身肉搏對抗,但為了不讓頭部受傷,用右臂對抗,但黑熊一咬,手臂就馬上爛掉,身上也多處被抓傷,最後男子只能落慌而逃。

黑熊身高約130公分。(翻攝梨視頻)
黑熊身高約130公分。(翻攝梨視頻)

但黑熊獸性大發,根本不放過他,男子就在山中上演跑給熊熊追,男子嚇壞又無計可施,最後只好跳下5公尺,將近2層樓高的懸崖,才順利脫困,經過2個多小時的手術,縫合上百針,才保住性命。

幸運撿回一命,但回想當時,採菇男還是餘悸猶存,他說,「當時就是,不跳崖也許被黑熊咬死,萬一跳崖不死,我就是命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