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11:07

巴基斯坦女童遭性侵殺害 父全程監看伏法

巴基斯坦女童遭性侵殺害 父全程監看伏法 | 華視新聞
慘遭性侵殺害的女童辛納卜。(翻攝youtube)

游庭軒 綜合報導  / 中東

巴基斯坦被列為虐待兒童和性侵犯率最高的國家之一,每年有近2500起案件,是全球第3大危險國家。2017年巴基斯坦各地共發生1千多件起兒童虐待案件,其中12件發生在卡蘇爾,年齡在5至8歲之間的未成年女孩被強姦和謀殺。

近日巴基斯坦一名7歲女童辛納卜(Zainab Ansari)在今年1月時遭性侵殺害,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兇手伊姆蘭(Imran Ali)除了姦殺辛納卜外,還殺了另外7名孩童,讓法官大怒重判他4個死刑,且法官還讓辛納卜父親阿敏(Amin Ansari)入監,親眼見證伊姆蘭伏法的過程。

伊蘭姆在1月的某天,走在路上發現單獨一人,準備前往讀經班的女童辛納卜,並對她進行誘拐,並將人帶到垃圾場性侵得逞後,竟將女童殘忍殺害並當場棄屍,事件曝光後,街上大批民眾聚集示威,強烈要求判處伊姆蘭死刑。

最讓人氣憤的是,調查時還發現伊姆蘭除了姦殺辛納卜外,更另外殺害了7名孩童,讓法官也動怒重判伊姆蘭死刑。昨(17)日執行時原本法官執意公開處刑,但最後以不公開的方式,請辛納卜的父親入監觀看執法全程,讓辛納卜的父親阿敏激動地表示「正義終於得到伸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