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1 21:35

美期中選舉逼近 各陣營猛播廣告催票

王皓 編譯  / 美國

不只台灣要選舉,美國期中選舉也將在11月6日舉行,隨著選舉日逼近,候選人們都推出廣告催票。現在就連流行樂壇的歌手們也紛紛挺身表態,希望利用自身影響力,鼓勵年輕選民出來投票。

美國期中選舉將在11月6日舉行,隨著選舉日的逼近,候選人以及不同團體都推出廣告來催票。由於川普總統執政以來,美國社會看似紛爭不斷,就連流行樂壇的歌手們也紛紛挺身表態,希望利用自身影響力,鼓勵年輕選民出來投票。

鄉村音樂天后泰勒絲在期中選舉前明顯表態,支持民主黨理念,也呼籲粉絲們出來投票。也有反川普勢力,刻意找來老人家諷刺年輕人不投票,才讓川普得以勝選。向來比較不受選民關注的期中選舉,這回成為各方焦點,甚至連國際社會都密切觀察。候選人和不同團體,紛紛推出催票廣告,而且一個比一個立場鮮明。

觀察家認為,這種極端化的競選廣告其實凸顯了社會分裂的事實。媒體觀察家羅斯坦表示,各色廣告的目的,都是想催出自己的支持者來投票,究竟人民對川普執政的這兩年,是肯定還是否定,美國時間11月6日,答案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