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 17:01

美小天后泰勒絲社群網搞"蒸發" 粉絲這樣猜!

美小天后泰勒絲社群網搞"蒸發" 粉絲這樣猜!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美國流行樂壇創作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竟將自己所有的官方社群平台;包括Instagram(IG)、推特、臉書的大頭照以及舊貼文全部刪除。連她個人的官方網站也是全空無內容,感覺像是人間蒸發一般。消息曝光也引發粉絲的各種臆測。

其實泰勒絲日前才為了4年前的摸臀性騷擾事件,和前電台DJ大衛穆勒(David Mueller)互告,法官在當地時間14日宣判泰勒絲勝訴,而大衛穆勒得賠償泰勒絲1美元(約30元台幣)。而近期除了這場官司,泰勒絲沒有其他的動態消息,甚至已消失在鎂光燈下6個月。

好不容易官司結束,卻又發生刪除社群平台內容的事件,引發網友、粉絲熱議。有網友認為,應該是帳號遭駭、盜用等,不過泰勒絲的粉絲認為,泰勒絲應該是準備要發行新專輯,甚至臆測她應該是在造型上,會有不同於以前的大改變「或許想從鄉村音樂,轉戰流行樂的女歌手?」。(圖片來源/taylor_facts_irIG)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