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20:29

泰勒絲公開挺民主黨 衝擊期中選舉

泰勒絲公開挺民主黨 衝擊期中選舉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美國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出道十多年以來,一向對於政治議題三緘其口,不願透露太多自己的政治傾向。不過她在七日打破沉默,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發文,表示這兩年來她看著世界改變,她無法再坐視不管,要她的粉絲們快去登記,在11月的期中選,投下自己的神聖的一票。她還公開支持民主黨的候選人。貼文一出,泰勒斯立刻成為各大媒體焦點,大家都想知道她這番話會不會對期中選產生影響力。

美國歌手泰勒絲2006年出道後立刻引爆樂壇,一網打盡鄉村音樂還有流行音樂的粉絲,光是網路上的INSTAGRAM追隨者就超過一億,她對年輕人的影響力可說是無遠弗屆。

但她這十多年來在政治上一直維持中立,直到這個月7日她在社群媒體INSTAGRAM上貼文表示,在這過去兩年出現不同的想法,呼籲她的年輕粉絲趕快登記為11月六號的期中選,投下神聖的一票,她也公開表態會支持民主黨,在家鄉田納西州的候選人。

美國總統川普曾多次公開表示他也是泰勒絲粉絲,但現在泰勒絲公開支持民主黨,也讓川普嗆回去,美國媒體也發現她發了這篇貼文後,短短幾個小時內註冊投票的人數增加了五萬多人,顯示小天后的影響力,但田納西一向就是共和黨的大票倉,泰勒絲公開政治立場,能不能幫助民主黨,11月6日就會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