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20:26

野豬撲撞啃人! 日男大腿被咬縫13針

野豬撲撞啃人! 日男大腿被咬縫13針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 日本

上班族通勤,除了要注意路上交通,現在更要小心有野豬出沒。位於日本福岡附近的今宿車站日前就發生野豬攻擊人事件。驚險的畫面全被附近民眾拍下來。被咬的男子左大腿傷勢不輕,被送醫縫了13針。

一頭野豬就這樣對著這名上班族直衝而來,而且野豬轉了半圈後,再度往前撲上去已經倒地的男子,根本毫無招架之力,還好這時候一旁開車的駕駛猛按喇叭,才把野豬給嚇跑。

事情發生在10月26日,一大早這名48歲的男子西裝筆挺正準備去上班,而這頭野豬則是被困在圍欄車站大樓還有鐵軌之間,好不容易突破重圍,看到正在走路的人類,直接衝上去,被野豬撞得七葷八素的男子趕緊到車站求救,急救人員在車站會客室,幫他做了點緊急處置。

日本媒體研判,野豬應該是不小心跑進小鎮,由於11月到1月之間正值野豬交配期,因此攻擊性會比較強,附近居民也只能互相提醒,小心!野豬出沒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