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0 18:42

瓦斯漏氣點菸 福岡民宅驚爆

李嘉芳 編譯  / 台北市

  今天上午日本福岡發生瓦斯氣爆,造成五人輕重傷,不只出事的民宅被炸的一片狼藉,附近鄰居家的玻璃門窗也都被震碎,初步調查是因為瓦斯漏氣,屋主又剛好抽菸點燃打火機,造成這次氣爆意外。

  從空拍畫面看,出事的公寓一樓被炸的面目全非,連外牆都整片坍塌碎裂,周圍馬路上,全都是被炸出來的傢俱和生活用品,附近民眾,好大聲連地都在震動,爆炸後我回頭看玻璃滿天飛,連地面都在震動,玻璃也滿天飛,氣爆當時的威力可見一斑。

  10號上午,日本福岡一處住宅區突然瓦斯氣爆,出事的房子瞬間變成廢墟,附近鄰居家的玻璃門窗也被震碎,旁邊的幼稚園老師帶著80位小朋友,緊急避難,附近民眾,砰的一聲所有東西都東倒西歪,這一場驚天爆,初步調查後判定,是因為附近的瓦斯管線漏氣,住在一樓的屋主沒發現,還抽菸點燃打火機引發氣爆,屋主傷勢最嚴重,送醫後還沒有脫離險境,另外還有四名住戶分別受到輕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