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3:13

大人小孩都愛! "米奇"將過90歲大壽

大人小孩都愛! "米奇"將過90歲大壽 | 華視新聞

王皓 編譯

迪士尼人人熟知的角色米奇米老鼠,這個月19日馬上就要滿90歲了。對於其實已經是米爺爺的牠,您的認識有多少呢?

90年來,米奇為全世界的大人小孩帶來無數歡樂,面對牠即將到來的90歲生日,美國電視台舉辦了盛大的慶生會,還找來韓團NCT 127尬舞助陣,凸顯米奇不分國界又無遠弗屆的魅力。而米奇的老東家迪士尼,8日也在紐約舉辦米奇原創特展,當中展出許多粉絲們,前所未見的藝術作品,大大滿足米粉們的好奇心。

其實就和許多卡通或漫畫角色一樣,米奇剛誕生時,長相和現在並不一樣,經過迪士尼的修改,才終於定型成,現在這個3個圓圈組成臉蛋的可愛模樣。米奇一開始甚至不叫米奇,而是另一個外國人不容易發音的名字。而牠的生日之所以被訂在美國時間11月18日,是因為第一齣由米奇當主角的卡通,是在1928年11月18日播出,之後的90年,米奇順利成長為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