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1 13:01

中國海航董座之死 流亡富商爆內幕

中國海航董座之死 流亡富商爆內幕 | 華視新聞

李嘉芳 編譯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與川普的前首席策士班農聯手在紐約舉行記者會,主要是替中國海航集團前董事長王健之死追查真相。郭文貴強調在中國還有很多人被失蹤、被逮捕、被神祕消失,班農也替郭文貴的說法背書。接下來郭文貴將投入一億美元,大約三十多億台幣,來調查這些中國謀殺案。

持續在美國爆料的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再度把砲口對準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右手,也就是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懷疑中國海航集團前董事長王健之死,恐怕跟中國政府脫不了關係,而同台相挺郭文貴的是白宮前首席策士班農,他表示,沒有數千人也有數百人,很多中國人而且是菁英,正在被失蹤被逮補,或是財產被沒收,班農曾是川普的心腹,雖然最後不歡而散,但班農持續關注美中國際情勢。

郭文貴在記者會後將投入一億美金,大約三十一億台幣成立基金會,由班農擔任不支薪主席,來調查所有中國謀殺案,語不驚人誓不休的郭文貴,始終是中國政府的心腹之患,紐約時報曾報導,北京以幾十億美元做為謝酬,想透過美國共和黨高層,以商業糾紛的名義把郭文貴先引渡到阿聯酋,再轉交給中國處理,果然就在上個月,香港高等法院以有組織及嚴重罪行條例凍結郭文貴343億台幣的資產,中國政府的心機昭然若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