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2 22:00

闖管制島嶼傳教 青年遭原住民殺害

闖管制島嶼傳教 青年遭原住民殺害 | 華視新聞

蒲依婕 編譯  / 美國

美國一名基督徒青年,11月中擅闖印度外海一座島嶼,想跟島上原住民傳教,結果被原住民殺害,由於這群原住民相當排外,所以這已經不是第一起外來者遭到原住民殺害的案件,印度政府早就將這座島嶼列為保護區,就連海軍都不可以靠近。

27歲的基督徒青年艾倫趙(Allen John Chau)因為擅闖印度外海,與世隔絕的北森蒂納爾島,結果被島上原住民殺死,協助艾倫趙登島的漁民說,他們一登陸,原住民就用弓箭攻擊他們,之後還用繩子套住青年的脖子把他拖走,漁民嚇得立刻逃跑,隔天回去看發現,青年陳屍在沙灘上。

北森蒂納爾島是印度外海,安達曼‧尼科巴群島其中一座島嶼被印度列為保護區,由於島上原住民相當排外,常攻擊擅闖禁地的人,2006年就有兩名漁民被殺死,印度當局禁止遊客前往,就連海軍也不能靠近,根據艾倫趙朋友的說法,艾倫趙說他受到神的召喚,下決心去島上傳教,出發前還在日誌上寫下,如果他被殺了,請爸媽不要生他或神的氣。

目前印度政府已經逮捕協助青年登島的漁民,並派出一隊人馬設法取回遺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