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5 20:12

殺牙醫嫌無悔意 家屬怒吼討公道!

王詩涵 楊宗穎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牙醫診所發生兇殺案,造成一死兩傷,醫師王冠中慘死刀下,他的女兒原本在匈牙利攻讀牙醫,畢業考前夕知道父親過世,牙醫太太要女兒堅強考完試再回來送爸爸最後一程,牙醫太太原本想給嫌犯一次道歉機會,沒想到他不肯,還說要行使緘默權,牙醫太太認為嫌犯一點悔意都沒有,她說一定會替先生討回公道,檢方訊後,法院裁定羈押。

嫌犯被帶到太平間接受檢察官訊問,他面對鏡頭態度冷淡,就連牙醫師太太希望他對遺體道歉,但他的反應卻很冷血,牙醫太太說,原本想給嫌犯一次機會,但嫌犯卻說"要行使緘默權",牙醫太太認為,他一點悔意都沒有,決定用司法替先生討回公道。

牙醫的弟弟說,哥哥在家中排行老大,不只照顧病人和同事和家人的感情也相當好,慘遭殺害,全家人都很心痛。王冠中有一對兒女,女兒在匈牙利讀牙醫,臉書上很多父女倆吃飯合照,25日是女兒牙醫系的畢業考試,考前一天遭逢爸爸遇害非常崩潰,但媽媽要她堅強考完,再回台灣送爸爸最後一程。

台中市衛生局證實,嫌犯在三年多前被醫院通報為思覺失調症患者,衛生局表示,原本每半年須接受訪視,但訪視幾次後,嫌犯爸爸就以他出國到澳洲打工為由,沒有訪視到本人,不料就釀下大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