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9:59

男遭虐死塞後車廂 嫌犯棄屍急診室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一名張姓男子因為債務糾紛跟哥哥借車,北上跟人談判,沒想到卻被對方凌虐致死後,塞進後車廂,嫌犯把人送到急診室後,立刻開車逃逸。警方勘驗,發現死者身上有大片瘀血跟毆打痕跡,目前已經鎖定嫌犯,擴大追查。

凌晨時分,嫌犯合力抬著奄奄一息的男子,進入林森北路這家診所,從最新曝光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4名男子把人抬進診所後,穿紅衣的男子衝上前按電梯,但男子一動也不動,似乎早就沒了氣息,診所告知必須轉院,他們又再將人抬下樓,其中一名男子一度想找人幫忙,但卻求助無門又趕緊把人抬出去。

沒過多久,終於轉往大醫院急診室,只見兩名穿白衣的男子,焦急的跟保全對話,緊張到語無倫次,保全眼見不對勁把擔架抬出,但人被塞在後車廂裡頭太久,早已沒了呼吸心跳。

30日凌晨一點多,3名嫌犯跟死者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談判過程撕破臉,用鈍器將人凌虐致死後,再送到醫院急診室逃逸。警方調查,3名主嫌開著租賃車,走建國北路匝道下林森北路後,先送到慶生醫院尋求協助,院方要求到大醫院,再一路開車轉往台北馬偕急診室。

警方初步勘驗,發現他全身都有被毆打的痕跡,胸口跟雙手還有大片瘀血,研判整起案件不單純,記者實際回到事發現場,還疑似留有深紅色血跡。還原事發經過,張姓男子29日晚上8點多,從桃園開車上來,一個小時後和4名嫌犯,一起上5樓,凌晨12點被帶到地下室,1點多送往急診室搶救無效。

死者42歲的張姓男子住在桃園平鎮,離婚但有一個兒子,有貪污、妨害自由前科,因為債務問題北上談判,沒想到卻因此遇害,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行蹤擴大追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