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1 20:18

遊澳洲遇死亡車禍 台灣旅客1死2傷

尹智剛 張肇元 報導  / 澳洲

台灣旅客到澳洲遊玩卻一死兩傷!,澳州柏斯發生嚴重的對撞車禍,小客車駕駛疑似心臟病發,車輛失控高速撞上小巴士,即便直升機立刻趕往救援,但依舊造成3人死亡、11人受傷,其中更有三名台灣旅客,釀成一死兩傷的悲劇。

澳洲西部大城伯斯11月9日下午3點15分左右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搭載11名旅客的小型巴士,被一輛銀灰色小客車迎頭撞擊。這起車禍一共造成3人死亡11人受傷,其中2名傷患是台灣人,分別受到輕重傷但沒有生命危險,當地警方也證實3名死者其中2名中國遊客,另1名台灣籍旅客,不幸於手術急救過程中過世,不過交通部觀光局沒有接獲旅行社,通報這起意外事故。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表示,11月10日接獲消息後第一時間找志工前往探視,駐處也派人飛往伯斯協助家屬,通報死者在台家屬,外交部會全力協助處理後續事宜。肇事的小客車駕駛是66歲的羅斯,當地有媒體報導,羅斯在開車過程中心臟病發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才造成這起意外,但肇事責任還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