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6 14:27

俄羅斯文化新政策 普丁:我們要控制饒舌樂

俄羅斯文化新政策 普丁:我們要控制饒舌樂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俄羅斯

根據美國告示牌(Billboard)日前的數據統計,嘻哈與饒舌音樂超越搖滾樂,成為目前全球最當紅的樂風,而現在這陣風也吹到了俄羅斯,但俄羅斯總統普丁當地時間12月15日表示,饒舌音樂應該「由政府來控制」,進而影響年輕人。

根據外媒報導,普丁12月15日在一場與文化和藝術諮詢委員會的會議中表示,直接禁止饒舌音樂往往會適得其反,導致它們越來越受歡迎,而如果不可能阻止某些事情發生,那就必須由政府來掌控它。普丁打算要求文化部長制定控制饒舌音樂傳播的計畫。

俄羅斯知名的異議饒舌歌手赫斯基(Husky),日前在俄國南部城市克拉斯諾達爾(Krasnodar)的演唱會突遭取消,並被當局逮捕,原因是他的行為被認定為「極端主義」。對此,俄羅斯國家廣播公司在推特上表示,由於政府成員的介入,赫斯基被捕並且遭到判處12天的監禁,而由於輿論壓力,導致赫斯基提前被釋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