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9 13:45

英極右派夫婦被判刑 以希特勒為寶寶命名

英極右派夫婦被判刑 以希特勒為寶寶命名 | 華視新聞
亞當·托馬斯(Adam Thomas)夫婦為新納粹主義分子,以希特勒命名小孩。(翻攝自NBC News)

曾珮華 綜合報導  / 英國

一對英國夫婦因參與一個非法的極右派組織「國家行動」(National Action),於上個月被捕,他們為新納粹主義者,崇拜納粹到以希特勒(Adolf Hitler)的名字為他們的孩子命名,甚至還教他們的另一個女兒行納粹禮。

22歲的亞當·托馬斯(Adam Thomas)在11月時,因加入一個非法組織,並擁有可能有助於實施恐怖主義的資訊,被判處6年6個月;38歲的克勞迪婭·帕塔塔斯(Claudia Patatas)也因參與非法組織,被判5年。

托馬斯還因擁有「無政府主義者食譜」,一本關於如何製造武器和爆炸物的書,而被定罪。據路透社報導,檢察官表示,這對夫婦給他們的孩子起了中間名「阿道夫」作為對希特勒的致敬。

夫妻倆是極右翼組織「國家行動」(National Action)的成員,2016年有成員公開讚揚極右翼極端主義分子謀殺工黨議員喬·考克斯(Jo Cox)後,組織被禁,但反種族歧視組織「Hope Not Hate」去年估計,該組織仍然有50至100名活躍成員,並用幾個不同的名字去掩飾組織活動。

西米德蘭茲警察局長馬特沃德(Matt Ward)表示,這些人是種族主義者,且相當危險、結構完善的組織,他們的目的是散播新納粹主義意識形態,並在英國挑起一場種族戰爭。除了兩夫妻外,該團體有另外四名成員也因參與「國家行動」組織,而被判入獄5年以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