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7 12:07

施明德拚大位 轟宋"希特勒"

何宛庭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決定參選後,推出家庭環島的公路電影,用新穎方式、細數自己關心台灣的心路歷程,表達台灣唯一的路就是和解,而他也依然砲火猛烈,把宋主席形容為希特勒,還說平庸邪惡的人竟然要復辟。

堅持原則一定會被釘上十字架但是要堅持不背叛台灣,政壇老將施明德再一次出征,先帶著家人從高雄到綠島,進行一趟民主公路之旅,不過以微電影感性說理念外,施明德的批判火力依舊火花四射,宋平庸的邪惡要復辟,對準同樣是老兵出征的宋楚瑜,形容成希特勒的獨裁專政。

施明德也點名蔡英文,空有漂亮文憑,但如果沒稿子就不知道要講什麼,施明德強調,選總統的人應該要把,國家方針說清楚,諷刺台面上所謂的三大候選人,沒有任何見解,只會把總統選舉搞得像鄉鎮市長,「裝可愛裝親民」,願景、核心價值,可曾在他們嘴裡頭完整的敘說出來?都沒有啊,完全不像一個領導人,2016總統大選,誰能最貼近民眾期待,剩下半年時間來檢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