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12:15

童年遭家暴 「衣櫥女孩」長大後成性侵犯

童年遭家暴 「衣櫥女孩」長大後成性侵犯 | 華視新聞
(翻攝自Denton County監獄)

楊雅竹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德州十幾年前年有一名女童長期遭到母親和繼父虐打、性侵長達6年,最後被從衣櫃中救出,被人們稱之為「衣櫥女孩」,但未料17年後這名女孩長大成人,竟被爆出性侵14歲少女而遭到逮捕。

綜合外媒報導,「衣櫥女孩」卡瓦諾(Lauren Kavanaugh)自2歲起被母親和繼父虐待,除了毆打、不給食物外,還遭到性侵,直到2001年,8歲的卡瓦諾被從衣櫃中教出。近日25歲的卡瓦諾遭警方以性侵未成年少女逮捕。

負責調查該案的警官亨特( Jesse Hunter)表示,他在周三早前收到一名14歲少女宣稱,她與卡瓦諾發生性關係,時間長達兩個月。

根據亨特查,少女與卡瓦諾認識於一個臉書粉專,而該粉專的內容上是提供受害者協助的管道。雖然被害少女的家人對此並不知情,認為2人僅是朋友關係,亨特說:「雖然不是用強迫、威脅的手段,但是礙於少女只有14歲,該案在德州仍屬於違法行為。」

警方著手調查後,懷疑卡瓦諾透過相同管道,可能還有其他的受害者,呼籲父母要謹慎注意孩子在網路上的交友狀況,目前卡瓦諾被收押在丹頓縣監獄中,保釋金為10000美金(約台幣30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