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20:49

網紅遊法自拍照怪怪 被酸"在家旅遊"

網紅遊法自拍照怪怪 被酸"在家旅遊" | 華視新聞

孫明愷 編譯

現代人出門吃喝玩樂,大多都會在網路上傳送照片,與親朋好友分享。尤其是網路部落客,更是靠照片影片,吸引粉絲的注意。在瑞典就有一名網紅,日前到法國巴黎旅遊,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卻怪怪的,人跟風景完全不自然,網友質疑她的修圖技術太差,根本靠P圖在家旅遊。

漂亮街頭照來自瑞典的歐森,在網路上靠著時尚穿搭化妝示範等,這幾年成為小有名氣的網紅,她日前到法國旅遊拍攝了一系列的照片,上傳INSTAGRAM後,但卻被網友發現好像怪怪的,從照片上來看,風景是風景,人物是人物,尤其這張整個人根本漂浮在塞納橋河畔。有網友直接批評,這是手殘修圖?家裡的貓咪用修圖軟體都比較強,真的有去法國嗎?這是「在家旅行」嗎?

面對大批網友質疑,歐森在網路上澄清自己真的有去法國,因為想讓圖片更完美才會修一下。

事實上,英國有一名在社交網站ITAGRAM擁有19萬追隨者的旅遊網紅卡洛琳,她就曾經做過一個實驗,她先在網路上PO文,自己要去迪士尼樂園慶祝22歲生日,隔天她就拍下在睡美人城堡前的背影照,果然引來大批粉絲按讚,但卡洛琳說她根本沒有出國,全都是靠修圖而來,這個實驗就是要告訴大家,網路是一個極度不真實的世界,照片影片看看就好不用太當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