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1 20:48

普丁稱俄羅斯強大 批美增核戰機率

林柏樫 編譯

美軍撤離敘利亞,俄羅斯是贊同的!總統普丁召開年終記者會,先信心喊話,表示俄國將越來越強大,接著把砲口對準美國,直指華府、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會增加核戰的機率!此外,大家也關心普丁的婚姻大事,究竟他會不會再次步入婚姻呢?一起來看報導。

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年度大戲」,2018年終記者會20號正式登場,國內外1700名記者聚集在莫斯科,等著普丁對國際政局「指點迷津」,但在「開示」前普丁先壯大自己,表示「戰鬥民族」將越來越強大,使西方備受威脅,而頭號目標很有可能就是美國。

華府高喊退出「中程核飛彈條約」,引發克里姆林宮警告,這恐增加核戰的可能性,至於美軍到底要不要撤出敘利亞,普丁也相當納悶。用阿富汗的例子暗批美軍死守不撤敘利亞,儘管美俄分歧不少,但在極端組織ISIS伊斯蘭國上,雙方都同意ISIS已被徹底擊潰,從美洲談到中東,其實眾人最關心的還是普丁的人生大事。結婚可以再緩緩但年曆必須要出,2019年普丁寫真年曆開賣啦!內容同樣展現鐵漢柔情,吸引全球粉絲搶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