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求和"帥哥"合照 網友看到成品淚崩

他求和"帥哥"合照 網友看到成品淚崩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一名網友在《Mobile01》論壇中「影像處理與後製」板上發文,想請網友幫他「PS」他和已故愛犬的合照,沒想到一張張網友的「神作」,感動不少人。

原PO表示,愛犬名叫「帥哥」、也是他的家人。而帥哥是他回鄉務農後,領養的狗狗。每天原PO都會從家裡載牠一起到田裡工作,但前陣子帥哥不幸發生了意外走了,而最近整理帥哥的照片,才發現平時都是一起在田裡工作,所以幾乎沒有合照,讓原PO相當難過。

原PO附上幾張照片,希望網友可以幫忙PS幾張合照,此外也清楚標出他與帥哥的體型、比例等資訊。結果網友發揮神力,果然P出各種合照,看起來就像當時一起入鏡一樣,原PO看著看著也說「謝各位」、「眼眶又濕了..好想再抱抱帥哥」等等。不少網友看了也說「寵物真的就是家人」、「看到這篇..我想我應該跟我家的狗先合照幾張留念...」。(圖片來源/Mobile01)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