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日環球影城再傳意外 安全螺栓掉落卡防護網

恐怖! 日環球影城再傳意外 安全螺栓掉落卡防護網 | 華視新聞
大阪環球影城驚傳安全螺栓掉落的意外(翻攝ANN)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的大阪環球影城每年吸引無數觀光客,昨(1)日下午,傳出有遊客目擊到園內人氣遊樂設施「飛天翼龍」的螺栓掉落,卡在雲霄飛車下方的防護網上;掉落的螺栓原本長度約10公分,被發現時,兩個零件都已經斷裂,園方接到遊客通報後,立刻暫停營運該設施並進行安全檢查。

綜合日媒報導,大阪環球影城對此表示,該掉落的零件是用來加強固定軌道連接處的螺栓,在「飛天翼龍」中共使用了28個,這次掉落的是其中2個,而零件被發現時都已經折斷損壞。由於遊客通報時,行駛中的雲霄飛車已經快到終點,因此工作人員並沒有緊急停止,只有等到該班行駛中列車回到終點後才暫停營運,所幸並未有人因此受傷。

事實上,「飛天翼龍」設施在2年內就發生3次故障,2017年8月因為1名幼童突然闖入禁止進入的危險區域,園方緊急停止正在運作的「飛天翼龍」,當時30名搭乘遊客就吊掛在「飛天翼龍」上;2017年9月,「飛天翼龍」又在行進間突然警鈴大響,隨後緊急剎車,車上的32人因此困在距離地面約3~4公尺高度倒掛半小時。2018年5月飛天翼龍在運行途中,突然停在距離地面20至30公尺處,當時在雲霄飛車上的32名遊客就這樣被卡在軌道上動彈不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