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馬克50歲了! 邀粉絲逛車神虛擬特展

李嘉芳 編譯  / 英國

車神舒馬克昏迷5年之後,英國媒體報導,車神不需要仰賴醫療儀器,目前已經回家休養。舒馬克在1月3日迎接他50歲生日,法拉利車隊舉辦舒馬克特展,手機也有APP可以下載,邀請逛一逛舒馬克虛擬博物館。

車神舒馬克在2013年底去法國度假滑雪摔倒,昏迷了5年之後,終於在2018年底傳出好消息,英國媒體報導,車神不需要仰賴醫療儀器,從普通病房轉為回家休養,不過他的腦部重傷還沒有痊癒,目前舒馬克在瑞士家中接受治療。

1月3日就是車神50歲生日,舒馬克的家人罕見發表聲明,說車神現在狀態很好,希望粉絲尊重家屬,在健康議題上讓車神保有隱私,替車隊拿下7次F1年度車手冠軍,舒馬克地位難以撼動,法拉利車隊舉辦,舒馬克特展即將開幕,手機也可以下載最新APP,來逛逛舒馬克的虛擬博物館,回顧歷年紀錄與成就,也祝車神50歲生日快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