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羊.愛國者誰強? 超級盃動物神預測

公羊.愛國者誰強? 超級盃動物神預測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美國

一年一度的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除夕早上開踢。將由洛杉磯公羊隊和新英格蘭愛國者隊爭奪冠軍。到底那一隊會獲勝,現在已出現許多預測。

低著頭的長頸鹿好像在沉思,然後牠慢慢接近掛著畫有新英格蘭愛國者LOGO的牌子後,就站定不動,原來長頸鹿大師正在預測今年的超級盃會是那一隊勝出。

美國收視率最高的賽事之一,美式足球聯盟超級盃即將在美東時間開踢,本屆的冠軍是會被洛杉磯公羊隊抱走,還是會落到新英格蘭愛國者隊手中,當然得等到比賽結束後才會知道結果,但許多預測都紛紛出籠。

除了有長頸鹿等各種動物大師的預測,知名電玩遊戲「麥登NFL」,十年來也會在超級盃開打前,透過電腦模擬預言,誰會成為勝利者,根據麥登NFL發表的結果,洛杉磯公羊隊會擊敗新英格蘭愛國者隊,而過去9年麥登NFL的預言,有6次靈驗,今年的預測準不準,就等比賽結果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