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身分曝光! 牙買加頭獎得主出奇招這樣做

怕身分曝光! 牙買加頭獎得主出奇招這樣做 | 華視新聞
男子中了1.584億牙買加元(約台幣3410萬元)大獎後 戴著電影面具現身領獎(擷圖取自Supreme Ventures)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美洲

牙買加一名男子去年11月中了當期樂透頭獎,卻因為中獎後壓力太大,直到本月(5)日才出面領獎,但是,他怕身分曝光,還戴著電影《驚聲尖叫》裡的角色面具,現身領獎。

超級樂透發行公司副總表示,牙買加犯罪猖獗,多數中獎的獎金得主會選擇保密身分,或是戴面具出席領獎典禮,除了可以保證人身安全外,也可以避免被親戚認出,上門借錢。

該中獎男子自稱A.坎貝爾(A. Campbell),出席頒獎典禮時,他戴著電影《驚聲尖叫》面具,身上還穿長袍、戴手套,奇裝異服讓在場的所有人傻眼,他也表示,中大獎對他來說不是幸運,而是壓力,甚至因為想太多,導致頭痛3天,肚子痛長達2星期的情形,甚至有時候還痛到忘記自己中了大獎。

坎貝爾也表示,目前打算將自己原先經營的小生意擴大經營,也打算買一棟漂亮的房子,雖然目前還沒有找到合適的,但他相信不久後肯定會有著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