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貞子」! 女竊賊從鏡子爬出被逮

美國「貞子」! 女竊賊從鏡子爬出被逮 | 華視新聞
鏡子後出現一個大洞 裡面赫然出現許多生活用品(翻攝自蘿絲臉書)

詹韻儒 綜合報導  / 美國

相信大家入住飯店時,都會檢查一些基礎設備,例如馬桶有沒有通暢,或是門鎖有沒有壞掉等等,美國飯店日前發生一起荒謬事件,小偷竟從飯店裡的鏡子爬出,宛若「貞子」再現。

女網友蘿絲(Victoria Rothe)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在上個月和朋友雷貝卡(Rebecca)到外地出差,並入住當地一家飯店,工作結束時,欲返回房間,發現有一個陌生女子在房間內,起初她們以為女子是客房清潔人員,向對方打招呼後,赫然發現對方根本不是清潔人員,而是小偷,手裡還拿著蘿絲的衣服和包包,當場人贓俱獲,女子一看事跡敗露,隨即轉身逃跑。

蘿絲表示,小偷疑似擁有房間的備用鑰匙,才能順利進出房間,不過飯店堅稱,飯店保密措施相當完善,外人不可能拿到備用鑰匙。

警方獲報後,在現場拍照存證,卻一無所獲,最後先行離開。這時蘿絲卻發現,洗臉檯上的鏡子周圍沾有奇怪的粉屑,發現鏡子竟然是一個活動式暗門,摘下來一看,發現鏡子後方有一個大洞,裡面有枕頭、衣服等生活物品,儼然就像膠囊宿舍,原來陌生女子長期住在這個洞裡,可以隨意進出房間。

蘿絲嚇得再度報警,警方看到這個「迷你膠囊旅館」時也倒抽一口氣,蘿絲和雷貝卡也嚇壞了,再三告訴大家住房時,一定要再三檢查房內設施是不是有可疑之處,避免再發生類似的事情。

美國「貞子」! 女竊賊從鏡子爬出被逮 | 當事人(翻攝自蘿絲臉書)
當事人(翻攝自蘿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