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唯一! 彩券行連5年開出百萬紅包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人人都有發財夢,也都希望中頭彩!高雄這間彩券行就特別地旺,根據台彩公司的統計,位於苓雅區的彩券行,已經連續5年的春節都開出大樂透百萬獎金,次數高達9次,是全國唯一一間連開5年百萬大獎的彩券行,而且今年2000元的刮刮樂中百萬的也被刮出3張,老闆謙虛說,都是菩薩保佑!

大家都愛財神到,而高雄這間彩券行,財神爺就常出現,這張大樂透這裡買的,人客中了100萬,不只樂透彩,還有2000元的刮刮樂,有3張被刮出了百萬大獎。其實前一年的春節也很旺,有位先生買刮刮樂,當場中了100萬,還有這位小姐集資買彩券,中了200萬元。

根據台彩公司的統計,這間位於苓雅區的彩券行已經連續5年的春節都開出大樂透百萬獎金,累計達9次之多,是全國唯一一間連開5年百萬大獎的彩券行。

整間店有財氣,老闆當然很喜氣,其實他賣彩券已經賣了41年了,從民國67年開始賣愛國獎券,到現在的大樂透威力彩,百萬得主好多個,將近半世紀的老彩券行中獎率高,老闆說謝謝財神爺的眷顧,圓了不少人的百萬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