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嬰被鎖車內 專業偷車賊路過「用衣架開門」

女嬰被鎖車內 專業偷車賊路過「用衣架開門」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對父母粗心將1歲大的女嬰鎖在車內,正當他們焦急如焚時,一旁正在執行修路工程的5名囚犯見狀上前幫忙,在警方監督下展現「專業」偷車技巧,用一支衣架就順利開鎖。順利救出女嬰,引來圍觀眾人一陣歡呼。

美國佛州新里奇港(New Port Richey)一對夫妻,在情人節(14日)當天開車載著1歲大的女兒出門,但粗心的父親喬(Joe Lantry)卻在下車後將女兒達拉斯(Dallas)以及車鑰匙留在車上。兩人深怕車輛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內部的溫度升高,進而影響被困在車上的女嬰生命安全。夫妻倆在車旁十分著急,卻又不敢隨便破窗怕嚇到女兒。

此時,在一旁進行修路工程的5名囚犯發現這對絕望的父母,徵得警方同意後,隨即上前展開救人行動。其中有偷竊經驗的囚犯「重操舊業」,這群囚犯合力,利用一根衣架,不到1分鐘的時間就成功勾開門鎖,引來圍觀眾人的歡呼。母親夏朵將過程全部拍下,PO上網之後網友也十分感動。

當地警長諾科(Chris Nocco)表示,這起事件全程都在警方的監督之下,是難得一見的「囚犯專業」派上用場的機會。他也藉機向社會宣導,不少的囚犯因為自知犯錯,都努力做出正確的事情彌補,而警方也致力於讓他們回歸社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