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購限量貓爪杯 中國民眾大打出手

為搶購限量貓爪杯 中國民眾大打出手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中國

美國星巴克咖啡,上個月底在中國各大門市,推出一款櫻花主題限量版貓爪杯,意外掀起搶購熱潮。甚至有大男人,為了這款少女心滿滿的杯子,大打出手,為了貓爪杯打架,不但中國本地網媒關注,包括美國CNN在內,多家外國媒體也跟進報導。

兩個大男人互相拉扯,那邊一男一女扭打,店員過來勸架。還有這一群人更是打成一團。大家這麼激動,就為了這個貓爪杯。

飲料倒進去,呈現清楚的貓爪,星巴克2月26日開賣,大家凌晨摸黑排隊,杯子售價199人民幣,900多台幣,但是網路上轉賣價格翻到9倍,8000多元還是有人願意付錢。為了貓爪杯打架,引起外媒關注,CNN也報導。

門市買不到,星巴克想出補救辦法,線上發售每天1000個,但4月才能發貨,有中國網友說,這是星巴克飢餓行銷,故意炒作,貓爪杯意外成為網紅,還引起這麼多糾紛,星巴克也是想不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