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連假大執法 高雄警掃蕩酒店.舞廳

【午間搶先報】連假大執法 高雄警掃蕩酒店.舞廳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連假大執法 高雄警掃蕩酒店.舞廳】

連續假期,全台北中南街頭暴力頻傳,警政署要求強力執法!高雄市警方凌晨動員60名優勢警力在新興區4處易滋事的酒店、舞廳進行大規模臨檢,雖未查獲特殊犯罪案件,但警方強調未來處理街頭聚眾鬥毆,手段會越來越強硬!

【收假日湧車潮! 下午2點到6點估最塞】

228四天連假最後一天,原本高公局預估昨天下午會出現北返車潮,但是因為連假第二天就出現一波車潮,昨天交通沒有想像中的塞,不過今天是最後一天放假,高公局預估國道下午兩點到六點會是最壅塞時間,建議民眾多利用替代道路,每逢連假必塞的國五早上已經開始出現塞車潮。

【"蛟龍號"升空 美有望再送人上太空】

美國航太總署和「鋼鐵人」馬斯克的「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合作,昨天首度成功發射太空船「蛟龍號」,載著假人升空,預計今天抵達國際太空站。如果一切順利,兩名美國太空人將在七月搭乘「蛟龍號」上太空。這將是相隔八年之久,美國獨力送人上太空!

【上萬棵櫻花盛開 私人花園每日吸2萬人】

免費景點!彰化芬園有個私人櫻花園,上萬棵櫻花盛開,連假期間,一天湧進約兩萬名遊客,除了賞櫻,還有人到芬園,是到路邊欣賞黃花風鈴木,想要再加一個景點,完成彰化一日遊的話,員林百果山風景區,因為有長又蜿蜒的溜滑梯,因此連假也吸引不少親子族群。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