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夜櫻下求婚... 成功抱得美人歸

徐孟蘭 楊宗穎 謝忠義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連假天氣好,中部有兩個新景點可賞花!南投知名樂園的櫻花盛開了,到晚上還會打燈、可以賞夜櫻,就有情侶利用夜櫻的浪漫氣氛,求婚成功!在彰化竹塘鄉有木棉花祕境,盛開的木棉花被綠油油稻田包圍,紅綠相襯,非常美麗。

木棉花盛開,橘紅色花海,耀眼奪目,吸引民眾拍照、駐足,短短不到100公尺的木棉花道,四周被綠油油的稻田包圍,翠綠秧苗和鮮豔的橘紅花朵,互相輝映,搭配藍天白雲,非常美麗,一望無際的田野,沒有電線桿沒有車子,讓人心曠神怡。

彰化竹塘鄉最近竄紅的木棉花祕境,農田主人說這些木棉樹長得又高又大,種了34年。同樣吸引人潮的還有南投知名樂園的賞夜櫻,搭配五彩燈光和音樂,特別有情調,還有情侶選在櫻花林下求婚,非常浪漫,白天的櫻花林也別有一番風情,起了一大早來賞櫻花,就是為了要避開大塞車。台21線中潭公路,車子走走停停,回堵將近8公里,連假出遊,最好還是早點出門,避開塞車地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