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 北韓男摔金日成.金正日肖像

大膽! 北韓男摔金日成.金正日肖像 | 華視新聞

陳鋼 編譯  / 韓國

反對北韓金氏政權的秘密組織自由朝鮮上傳一段影片,有名男子摔碎了北韓國父金日成和前領導人金正日的肖像。這個神秘組織不但曾經保護被暗殺的金正男和他的兒子,也聲稱自己和川金二會前夕,北韓駐西班牙大使館被入侵一案有關。

穿著黑衣的男子爬上椅子,拿下北韓2位前領導人金日成、金正日的肖像,往地上一摔,相框玻璃立刻碎滿地。之後畫面上出現兩行字,寫著「推翻金家統治」。

這段影片由名叫「自由朝鮮」的組織拍攝,放在自己的網站上,「自由朝鮮」原本叫「千里馬民防」,由北韓異議人士組成,專門援助脫北者,也聲稱保護金正恩被暗殺的哥哥,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3月1號改名為自由朝鮮,還宣布成立朝鮮流亡政府,揚言發動革命推翻金正恩。

而北韓駐西班牙大使館也在2月「川金二會」前夕被10個武裝份子闖入,誇張的是,武裝份子帶走大批檔案和電腦,還全身而退、潛逃美國,自由朝鮮日前承認這起案件和他們有關,並在美方要求下把相關檔案交給聯邦調查局,美國國務院則是在記者會上嚴正否認涉及這起案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