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國際級女星聯手代言 精品廣告超吸睛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知名精品請來三位國際級女明星,擔任代言人,包括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還有飾演電影新版古墓奇兵的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Alicia Vikander)、以及龐德女郎蕾雅瑟杜(Lea Seydoux),三位女星個性形象果敢堅毅,讓精品廣告一推出,就引起關注。

精品廣告好大面子,請來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還有兩大動作片女星,古墓奇兵女主角艾莉西亞薇坎德,以及龐德女郎蕾雅瑟杜,拎起包包各以不同的短裙套裝搭配,輕快舞動,凸顯現代獨立女性與時尚設計之間,激盪而出的率性迷人魅力,在奢侈品市場居龍頭地位的精品品牌。

這回秋冬時裝秀場,選在巴黎著名的高科技建築「龐畢度藝術中心」,呈現更加時髦的復刻版,設計師擷取不同時期的文化元素,像看似東方韻味的半截式包頭帽,肩線明顯的鋪棉罩衫,又或是宮廷英倫風的格紋裝束,科技未來感的幾何色塊拼接等,展現各式風情,既大膽又華麗,也讓喜愛時尚的精品粉絲,看得很過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