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毯"嬌"點! 女神卡卡. 艾瑪史東爭艷

編譯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台灣時間25日早上9點登場,不少影迷聚集到洛杉磯的杜比戲院外頭爭相目睹好萊塢大明星的風采,眾多女演員穿上精心挑選的禮服爭奇鬥艷。

出席電影圈盛事奧斯卡絕對要精心打扮,以《羅馬》入圍最佳女主角的阿帕里希歐,粉綠色的禮服甜美優雅,《羅馬》卡司之一的瑪莉娜德塔維拉則是一身大紅色,同樣爭取后冠的女神卡卡,一襲黑色平口禮服,搭配奧黛麗赫本曾經戴過黃鑽,相當雍容華貴,卡卡勁敵葛倫克蘿絲,穿上金色禮服加上披肩霸氣十足。

以《真寵》爭奪最佳女配角的艾瑪史東,一襲耀眼的玫瑰金戰袍登場,兩肩的弧狀設計令人耳目一新,以同片入圍女配角的瑞秋懷茲,上半身的亮面材質具有未來感,下半身的蕾絲長裙卻有古典美,相當有趣,靠著《為副不仁》獲最佳女配角提名的艾美亞當斯,一身高雅的銀色亮片禮服,楊紫瓊穿上深V禮服露出漂亮的肩頸線條,看不出來56歲了,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的龍后克拉克,選擇浪漫的粉紫色禮服還有俐落的短髮,十分有春天的氣息,演員莎莉賽隆則是穿上淺藍色長袖禮服,露出性感美背讓鎂光燈閃個不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